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係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當今社會,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都變的冷漠起來了。特別是居住在城市裡的人,關係更是冷漠。住在一棟樓的人之間很多都互相都不認識,見面連招呼都不打一聲。

  相反,農村的人反倒不是這樣,許多都是一個村,甚至一個縣的人都互相認識,之間都非常了解。有了什麼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幫忙 ,有錢的出錢,有人的出力,來幫助別人渡過難關。而城市裡的人都互相不了解,有的大家一起在一棟樓,連面都沒有見過,是有這樣的。當然,並不是說城市人之間的關係都是那麼冷漠,也有和睦的,但是也遠遠達不到農村人的那種感覺。

  無論什麼時候,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十分重要的。我們要把握好關係,在別人有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別人當你有難時,也一定會幫助你!

您正在瀏覽: 關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