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里,有着許多漂亮的東西,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

  在我家門前呢,有許許多多的果樹,當然,這些果樹不可能自己長出來的啦,是我奶奶每天澆水、施肥、鬆土……有蘋果樹、香蕉樹、番石榴、黃皮、桔子等……每次我去到那裡我都會自己去摘,有的水果會在不同的季節里成熟,所以要等。

  在我家前面,有一條大河,每次我去那裡玩,都能看見有人在那裡洗衣服,那裡的水特別乾淨,有人在釣魚,有人在游泳。跟你們說啊,我的哥哥游泳十分厲害,我哥哥曾經在那裡救過人呢!那裡的水很深,魚蝦也十分多。在河的兩岸,還有人在種菜,因為那裡的土質很好,又靠近水源,所以那些地方很多人搶。

  每到清晨,我一般在六點半起床,一打開門,空氣十分清新,最好的是,有大霧,那些山、水、菜地都若隱若現的,彷彿置身仙境一般。

  每到黃昏,美麗的彩霞在空中擺出一個個可愛的笑臉。每當這時候的陽光柔柔的,照在身上十分舒服。到這個時候,便有許多人去菜地工作,因為中午的陽光太熱。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們的家鄉不妨也講講吧!

  四年級:雨薇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