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巨野——一個小小的縣城。幾年前人們如今發家致富過上了幸福美滿的小康生活。 

還生活在溫飽線下得

  幾年前,我們這裡的道路還是坑坑窪窪的。特別是一到下雨天,到處都是污水,使人們無法通行。幾年之後,政府為我們修上了寬闊而又平坦的瀝青公路。 

  以前,我們這裡都是土房,如今都蓋上了漂亮的樓房。家家都安上了電話,配上了手機。外出打工的人們都開着豪華的轎車衣錦還鄉。聽叔叔說,“以前我們到了過年才能吃上肉。”看看現在,再看看以前。現在每天都能吃上新鮮的肉。 

  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學習了。人人都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做“睜眼瞎”,都讓自己的孩子上學。他們還把每年剩下的錢捐給遠在山村的孩子們,圓他們的大學夢。他們捐錢不是為了要什麼報酬,而是希望他們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只要我們努力的去追求,就一定會把它實現。 

  我愛我的家鄉,希望它會變的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