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汕頭市的一個鎮上,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離我家不到兩公里的地方,有一個大森林。春天,樹上開滿了紅紅的花兒。夏天,樹葉很茂密,差一點就見不着天空。秋天,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子,人們都去摘那香甜的果子,熱鬧極了。冬天,樹葉落了,就像雪花一樣飄落在地上。

   我每天起床,都要去爬山,山又陡又斜,我奮力地向山頂爬去,終於爬到山頂了,山頂可美了!腳底下開滿了鮮花,正如書上說的‘‘萬紫千紅’’,草也綠油油的,山上的景色顯得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在我村前有一條小河,河水顯得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歡樂地游着。每到夏天,都有許多小朋友到那裡去游泳,爽極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體會一下農村的自然生活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