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這麼多值得感謝的人與事。想要做一個百分百的人,必須要有百分百之感謝。

  ??題記

  一、感謝緣分28%

  緣分把我們安排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年段,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宿舍,同一張床。我們就這樣每天手牽着手,一起學習,一起生活。她的出現,讓我在校園的道路上多了一個伴侶。

  用我生命中的28%感謝緣分。

  二、感謝眼淚30%

  讀小學時,我的成績不好,也不善交朋友,對學校的活動更是一概不問,所以常常被老師忽視,甚至遺忘。那是一次歌詠比賽,班主任又開始積極部署了。他讓男同學一律穿黑毛衣,女同學穿白毛衣,他說隊形是他花兩個晚上用圍棋一個一個排出來的。排好后,老師遲遲沒讓我安排位置,他卻讓我去遠方看看隊形如何,我慢跑過去,回頭一看,好壯觀啊!只見白色在莊重的黑色背影映襯下是那麼醒目。風拂過一層層波浪形。過後,我問老師為何沒安排我的位置。他卻淡淡地講:“昨晚我在研究隊形時,發現我們班多出了一個人,我想你平時不太積極,所以……”沒等老師說完,我的眼淚就肆虐地流了下來。從那時起,我已不知自己如何度過日子,開始努力學習,在期末考考了第二名。是那次的眼淚讓我振作起來。

  用我生命中的30%感謝那次眼淚。

  三、感謝此刻42%

  此時此刻,我感謝它,因為現在我正在盡情地揮灑,創造更多百分百。

  用我生命中的42%感謝此刻。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