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感謝對手,因為他們的存在才使我們日漸強大,因為有對手才使我們有高昂的鬥志及戰勝一切的信心。 

  拿破崙,一位勇敢的戰士,一位天才的軍事家。可又有誰知道他輝煌的功績的背後呢? 

  拿破崙出身貧苦,從小在貧民區中長大,卻也長得人高馬大,英俊不凡。他年少參軍,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立功無數,最後成為一名將軍,那時的拿破崙沒有對手,因為他不曾輸過。 

  沒有對手的人是失敗的。拿破崙日漸驕傲,自以為天下無敵,對軍隊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和訓練了。終於有一天,他輸了,輸得很慘,幾萬士卒無一倖存。拿破崙奮力拚殺終於衝出重圍。 

  拿破崙隻身一人走在河畔,曾經的往事劃過腦海,禁不住搖搖頭,轉身跳入河中…… 

  他沒有死,約瑟芬救了他。 

  活過來的拿破崙似乎明白了一切,他重新有了生的渴望,有了對勝利的追求,“我要戰勝他”拿破崙自言自語,“我要打敗這個對手,這個讓我一無所有的對手”。 

  拿破崙東山再起,懷着戰勝對手的信念,一步步地建立着自己的帝國——法蘭西第三帝國。 

  對手讓拿破崙重生,對手讓拿破崙日漸強大,也可以說,是對手讓拿破崙建立了法蘭西帝國。 

  …… 

  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對手,他們妨礙你考試得第一,妨礙你長跑得勝,妨礙你籃球突破,妨礙你一步步向目標前進。 

  也許你會說,沒有他們,沒有對手,我就已經是一個勝者。其實,你錯了,正因為他們的存在,才讓你變得比過去強,為了超過他們,你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與汗水,也許你不曾成功,但你已經比以前強大了許多,在要戰勝對手的拼搏中,在戰勝對手的信念下,你變得比過去強。 

  在人生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碰上對手,對手就像是生命中的鹽,少了它,生活會淡而無味…… 

  感謝對手吧,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強.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