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 

  謝 

  書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我牙牙學語的那一天起,書就像一位無聲的老師教給我知識,告訴我道理,讓我在學習的路上走得踏實,寬廣,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精彩。 

  還記得一年級,剛剛才學會了aoe,一本拼音版的《西遊記》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常常陪伴在我的身邊。當我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滑稽的豬八戒準會讓我哈哈大笑。當我孤單害怕的時候,機智的孫悟空給了我勇氣和力量。當我撒謊的時候,老實的沙和尚讓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守信,為人善良。對這位幫助我進步的老師,我想大聲地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 

  當我漸漸地長大,我懂得了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顏如玉。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教給了我課堂上的知識,而《十萬個為什麼》大大地豐富了我的視野。記得有一回,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在玩吹泡泡,我羨慕極了。回到家,我找出一個瓶子,瓶子里裝了些水。我往瓶子里加了一勺洗衣粉,把它們混合在了一起。然後,我又在瓶子里放了少許鹽,吹了起來。哇!有好幾隻五彩繽紛的大泡泡從瓶口飛了出來,輕盈地飄向遠方。看着小朋友們驚喜的眼神,我也很興奮。“謝謝你,書!是你,給了我知識,讓我無比自信,又如此自豪。” 

  書,你是黑暗中為我點亮的一盞燈。書,你是炎熱時遞給我的一杯清茶。書,你是我開啟世界寶藏的一把鑰匙。感謝書!我相信,“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願一生與書相伴! 

  昭陽實驗小學四(3)班 

  高 雨 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