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們的笑像向陽花般綻放在六月的天空下。 

  是小升初的期末考,大家都很緊張,神經緊繃著。我坐在位置上,不知該怎麼辦,腿在輕輕地顫抖,腦袋裡一片空白。看下手錶,離考試時間愈來愈近,那些還帶着墨味的試卷在等着我們。教室里鬧成一片,可我還能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紙團,水筆,紙墊在空中舞動,黑板上殘留着粉筆劃過的痕迹,燈光明亮地照在我們頭上,吱吱呀呀的桌椅扭動的聲音……這一切的一切,都干擾着我,翻開書本,心思根本就不在這兒。我趴在桌子上,本想平靜下,卻聽見手錶里指針擺動的聲音。我的神經越綳越緊,想着亂七八糟的事,欲罷不能。 

  鈴聲響了,我收拾好書包,起身走出教室。“嘿,別這麼緊張嘛!”我回過頭,原來是A。她沖我甜甜地笑了下,我一下子放鬆了許多。我挽着她的手,說:“臭丫頭,你也很緊張啊,看,手心這麼熱。”她沖我吐舌頭,我們打打鬧鬧地走進考場。 

  我坐在座位上,看着教室門口人來人往。一個女孩走過來,很禮貌地沖我微笑,隨後問:“請問,你是XX?”我“嗯”了聲。陸陸續續的人走進開,快齊了。 

  我翻着書,不經意一瞥,看見窗外的樹長了新枝芽。陽光照在樹身上,陽光透過空隙,在地上留下光斑。那不知名的花兒也爭相怒放,一朵比一朵燦爛。讀書公園那有幾個小朋友正在嬉戲,他們開心地笑着,那簡單、童真的笑。我沉浸於窗外的那些風景,心也開始翩翩起舞。又一次鈴聲響起,我被嚇了一跳。隨之,端正心態,認真答卷。 

  經過一個多小時地艱苦奮鬥,我終於答完了。走出考場,深深地吸口氣,閉上眼,享受這感覺。美美地給自己一個微笑,心曠神怡。 

  我找到A,拉着她到操場,看四周的樹,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們看着彼此,給了對方一個微笑,陽光下的我們,就似那向日葵,努力地綻放。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