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虛偽的面具,做一回真實的自己;告別竟有獨自踏上陌生陌生的征途;告別童年進入無彩繽紛的花季。

  ——題記

  小時候總是盼望着快點長大,因為可以像爸爸媽媽一樣不用考試,不用學習了。漸漸的我度過了美味的童年進入了如花似錦的少年。我從一顆微小的細沙圖為蛻變成了一顆“耀眼”的珍珠。可現在的我卻在懷念着童年,渴望着童年,長大的我卻又想回到了童年。可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現在的我只有告別童年,珍惜現在。

  告別童年走出稚嫩,走出無知,走向成熟,跨入了花季與雨季,走入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雖然這裡很美、很美,但是這裡卻少了一份天真,一份可愛,一份真摯。天空還是一樣的灰暗,一樣的下着雨,也許這就是那份成熟。

  告別童年,努力忘記童年,但是誰有能真正的忘記呢?童年是美好的,是天真的。兒時的畫面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是多麼的令人懷念。孩提時的照片是那麼的可愛。但是現在我走向了成熟,我多了一份沉重,少了幾分可愛,小了幾分天真,但是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想法。

  告別童年“闖”出自己的道路,走向我們自己的青春。在這裡我們體會到了奉獻的快樂,自豪的,讓我們走向自己的天地。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彩色天空。在這裡有我們到成熟,有我們的青春足跡,有我們懷念的童年。

  告別童年讓我們與青春一起上路!

  告別童年讓我們踏上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道路!

  告別童年!

  湖北武漢江岸區武漢市第八十一中初二:李博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