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中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應該笑着面對人生,不管一切如何” 

  如果從美容的角度來說,快樂能使人更加青春美麗;如果從健康的角度來說,快樂能使人更加健康長壽;如果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快樂能使人排除各種心理障礙 …… 

  一句話:快樂讓人生更加美好,更有意義。因為快樂能促使人更有上進心,更有精力投身學習、工作中。 

  有這麼一個故事:早些年,有一位老人患上了致命的絕症——肺癌。當老人知道自己命已不久時,不但沒有在病魔面前退縮,反而更勇敢、更樂觀的活下去。他立下遺囑,騎着車子外出遊玩,僅幾個月間,他瀏覽了許多名勝,認識了許多朋友,甚至開導過幾個像他一樣患絕症的人。可能是因為老人的樂觀、開朗病魔也退縮了。 

  快樂對人的生命起多大的作用啊! 

  我不覺又想起一個的履歷表。 

  美國總統林肯多次經歷挫折,但他總是不屈不撓、堅持不懈。 

  22歲,經商失敗,23歲,競選眾議員失敗,26歲,戀人去世,27歲,精神崩潰,29歲,競選州長失敗,34歲,爭取國會提名失敗,39歲,競選眾議員失敗,46歲,競選參議員失敗,49歲,競選參議員失敗,54歲,卻當選美國總統。 

  東日再升,對於每一個都是新的一天。讓我們用寬大的胸襟迎接太陽、未來,風雨與快樂做伴。 

  讓我們一起去快樂地過每一天,無懼風吹雨打,無懼艱難險阻。 

  做人生旅程中的快樂人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