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力量叫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叫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個性中自信極為重要,人要有自信,才能做成大事。

  你的自信在對手眼中就是力量,面對強敵時泰然自若,別人自然會認為你有能力與之抗衡,甚至還有可能打敗自己,那他對你就會重視,就會考慮和你為敵的後果,就很有可能就會放棄與你對抗

  這一點諸葛亮就做的很完美,他的一出空城計嚇退了司馬懿成為美談。他當時沒有兵力可用,城就是座空城,只要司馬懿選擇開戰,毫無疑問的就是兵敗,而且諸葛亮自己也跑不掉,但他自信自己算得准對方的秉性,才能做出敞開城門的決定,才能做到那樣淡然的坐在城牆上撫琴。當時他若是流露出半分怯意,同樣是奇才且老奸巨猾的司馬懿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呢?那下場定是城破人亡。這樣的壓力下他還能如此淡然,那就僅僅不只是演技高深,更是從骨子裡透出的自信,他絕對的相信自己的判斷。自信在諸葛亮手中就成了力量,退敵的力量。

  但是這種力量在生活中是用不到的,而且一般人沒有這樣的氣魄,畢竟生活中我們也不需要那養的氣魄,但是自信卻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人不自信就會在別人面前低人一等,那就不是什麼好事了。當你在別人面前露出你不自信的那面,別人就會以為你沒本事,就會以為你好欺負,就會小看你,就會覺得你不如他,但是如果你拿出一點自信,這些都會改變,這也是你的力量。

  所以不管怎樣,不管做什麼,都拿出點自信,自信總能給你些幫助,可以讓別人不再小看你,也會或多或少的提升自己,百利而無一害,只要用好自信,它就是一股無盡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叫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叫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