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的煩惱,但是煩惱也分大小,對於一些無謂的煩惱依我看還是讓它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消失在時光的河流中。

  煩惱可大可小,如果把體育課當成煩惱,那以後天天都會讓煩惱陪伴着你,看淡這些“負擔”,不就是跑步嗎?想通了就是鍛煉身體,有人認為無窮無盡的做題是煩惱,這一點我曾經十分同意,但後來我被一句話點醒“我不是每天早上被鬧鐘叫醒,而是被夢想叫醒的”的確,如果能做到這一點,那無窮無盡的卷子、習題還會是煩惱嗎?夢想可以讓人放棄電視、電腦、手機……但夢想絕對不會讓你放棄你未來的前途,除非你早已放棄了夢想。

  有思路才有出路,有眼界才有境界,有作為才有地位,有實力才有魅力。其實,我們這個年齡不會有多麼大的煩惱,無非是學習上的事,其餘還會有什麼呢?親情、友情的煩惱也是學生時代不可避免的。同學之間因為零碎的小事吵架、動手真的不值得,煩惱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

  煩惱世人都有。但是要看我們如何去看待它,煩惱不是一個多麼高深的詞彙,它僅僅是人的一種想法而已,看開了,就不會再有所謂的煩惱了。初二:北半球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