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妹,她長的非常可愛,她長着一胖嘟嘟充滿天真幼稚的臉,一對水靈靈藍寶石般的眼睛,鑲在臉上,圓圓的鼻子。 

  一排長長的流海像一排排簾從額頭上垂下,把眉毛蓋住了,一張櫻桃小嘴,而且 一笑露出一排潔白的牙,而且還有個小酒窩,她每天快活的像個小神仙。 

  我的表妹有兩個顯著的特徵,好吃,懶, 我給你一一介紹。 

  為什麼說她好吃呢?因為我一見到她就害怕,因為每次我的零食都有一半進了她的嘴裡。 

  那天,我從奶奶家摘了一些紅棗,這些紅棗紅紅的,水靈靈的,香氣撲鼻,我拿着這些紅棗往家跑,剛回家就跟表妹 碰上了,她一看見我就看着我的手裡的袋子問姐姐是什麼東西?我知道在劫難逃了,便給她一顆紅棗,給完就跑進了廚房,一邊洗,一邊想怎麼享受,等我洗完,發現碗里還有幾顆紅棗,背頭一看錶妹站在面前,嘴裡還在嚼來嚼去,我沖表妹大喊:"好差勁,偷人家的紅棗,剛剛都給你了."她卻笑着說;”剛剛那些都是青的,這些好吃,不信給你嘗嘗.”說著還真遞給了我,氣死我了,我抓起剩下的紅棗就跑了,不然就進她肚子了。 

  她好吃懶做.有一次我家要去地里幹活,她不想去,可又推託不了,就說她生病了,媽媽不信,她說:"不信你摸嗎?"媽媽一摸,還真有點燙,就讓她在家休息,我們就走了,回來她竟然躺在沙發上邊吃蘋果邊看電視,而且看見我們回來,立馬跳下沙發搶過我們手中的李子就吃,沒把我氣死,媽媽看她活蹦亂跳就把她罵了,要她說原因,她說我剛才燒開水把毛巾放在額頭上,所以就“發燒了”媽媽氣的踹了她一腳,然後就笑了。 

  我表妹雖然好吃懶做,但卻愛抱打不平,遇到身材高大的也不怕,就比如說上次,我們那邊一個糖被一個大孩子搶了,她看見二話不說,就衝上跟人家打,卻被人家打得鼻青臉腫,我這個表妹有勇無謀,經常吃虧. 

  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