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毛豆是我的小表妹,今年才一歲多一點,馬上就要兩歲了。她人小鬼大,非常的機靈,到現在都會說話和跑步了,而且學說話學得非常的快,每個人見了都忍不住要誇讚她。

  小毛豆頭髮從出生就很少,眼睛不大不小,卻很機靈,一眨一眨的像天空上的星星。她個子長得矮,可她非常聰明,每次想要拿東西,都會搬着板凳,踩上去拿。別的小孩子像她這麼大,連話都說不清楚呢!你說,她是不是很可愛?

  小毛豆不胖也不瘦,可她打起人來可疼了!她喜歡拿着小木棒來打我,一打下去,我都要疼好久,因此我很生氣,就用腳輕輕地踢她,嘴裡說著“走開”。可她倒好,竟然跑去找奶奶告狀!還有模有樣地學我的動作,我覺得我比竇娥還冤枉。

  小毛豆很喜歡說話,每次我和奶奶,或者奶奶和爺爺聊天時,她也要大喊大叫地插入我們的談話之中,只是她口齒不清,聲音又響又尖,感覺像是鬼哭狼嚎呢,把我們全家都逗笑了。

  看,這就是我的小表妹,你覺得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