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妹,她的名字叫趙佳澎, 她還有一個好聽的小名:瀅瀅。她胖乎乎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筆挺的鼻子和小巧玲瓏的嘴巴,處處都透着一股機靈,可愛極了!

  表妹特別愛笑,一笑起來兩顆大門牙就露了出來,所以有時候我們也會親昵的叫她“小白兔”。可是她生氣的時候,這種可愛的情景就沒有了,兩個眼睛瞪起來,嘴裡嘰哩咕嚕,也不知在說些什麼,不過你逗逗她,她又會“烏雲轉晴”了。

  小表妹現在一歲多,剛剛學會走路,還走不穩,走起路來像喝醉了酒一樣,東倒西歪的,如果沒有人在旁邊守着,不一會兒她就會摔倒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