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表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妹叫郭梓煜,她今年才三歲。可是,她的與眾不同就表現在吃上。

  我的表妹有着烏黑的頭髮和一雙單大眼,圓圓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像八哥一樣巧的小嘴。由於她的好吃,整個人看上去胖嘟嘟的非常可愛。在幼兒園裡中午吃飯老師都她“大吃家”。每次姥姥接她回來問她今天中午在幼兒園裡吃的什麼?她總是說:“我中午吃了三碗滷麵。”我一聽心想怎麼比我小時候還能吃呀!在家裡表妹一頓吃得最多的一次都趕上媽媽的飯量了,她一頓能吃半個饅頭。

  記得最有趣的是她一歲那年,一天中午飯爸爸做的是涼拌面,我們幾個逗她玩兒。表妹一見到面就伸手抓着吃,爸爸沒辦法給她一小碗,沒想到她競像小大人兒一樣拿着筷子往嘴裡吃。我和弟弟嘗了一口辣人直想吐,卻見在旁邊吃的津津有味,當時我們都驚呆了她才一歲呀!競能吃完一小碗。晚上家裡包餃子,表妹見還是直流口水,看她那樣子感覺舌頭都咽到肚子里了。爸爸說:“丫頭!來吃個餃子。”只見她用胖乎乎的小手拿着餃子,歪着小腦袋旁若無人的大口大口吃起來,記得那天她用自己的小碗吃了兩碗一共九個餃子呀!大家看着她的吃像再一次驚呆了,真是太能吃了、太厲害了,就像能量小超人一樣。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表妹郭梓煜,一個貪吃的胖嘟嘟。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