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守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守青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唯一能夠想象的到的就是那一次在火車站裡的時候和他偶然相見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過多的交集,只是在那高中畢業之後再也沒有見過。唯一見過的一次也就是火車站見過的那一次偶然。

  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這好像一直以來我們所能夠理解的,那種生活都不是在這裡能夠有所真正的體現的,他們如果真的關心這些問題的話,可能會有更多的陰霾。

  這好像我們心中都有着自己無法跨越的坎坷。那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是很陰鬱嚴重的陰影,但是這一邊玩手機可能很輕易就能跨過去。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採取不一樣的相同的方式。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那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都有不一樣的採取方式,你是否還會覺得在這裡過一段時間之後,依舊捨不得那樣的時光和親人的陪伴。

  我一直都在等待你的出現。

  可是你卻一直留守在那樣的青春當中,不願意回來,躲避在裡面。

您正在瀏覽: 留守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守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