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聰明、活潑的小表妹,今年七歲,她的小瓜籽臉上長着一雙細長而且眼稍往上吊的眼睛,笑起來就像小月牙兒,非常可愛,我特別喜歡她。 

  小表妹的腦瓜非常好使,如果她想要什麼東西,又怕你不給她買,她就會繞個彎來跟你說。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姥姥去?兒園接她,天氣非常炎熱,走在回家的路上,小表妹就對姥姥說:“今天太熱了!都快把我熱死了!”其實她這樣說就是想讓姥姥給她買一根雪糕吃。姥姥一聽就明白了,笑着說:“那咱們就買根雪糕吃吧!”說著就到路邊的超市買了雪糕給她吃,小表妹吃着雪糕,樂得嘴都合不上了。 

  小表妹跟我特別好,我們倆在一塊玩,她有什麼好東西都要給我一個;如果只有一個,她也會分成兩半,給我一半。她和我一樣喜歡畫畫,每次到我家來都纏着我說:“姐姐、姐姐,你教我畫畫吧!”我就教她一些簡單的小動物啦,小花小樹啦,她總是認認真真地學,認認真真地畫,畫完了還讓我給她判分。不管她畫得怎麼樣,我都用紅筆給她判一百分。她看着那個“一百分”,眼睛笑成了月牙兒。 

  小表妹最大的缺點就是愛挑食和不懂事。 

  小表妹特別愛挑食,一般的蔬菜她都不愛吃,如:含維生素B的青椒,含鐵的芹菜,含有豐富營養的胡蘿蔔......如果這頓飯的菜她都不喜歡吃,她就干吃大米飯和鹹菜。 

  她有時很不懂事,今年“五一”節,姥姥和姥爺從北京給她帶回來一隻“北京烤鴨”,她特別愛吃,拿回家后,她不讓爸爸媽媽吃,都自己吃,看見爸爸媽媽吃她就生氣,她自己愛吃嘛,別人就不能吃。可是她自己哪能吃得了呢?再說,她自己喜歡吃,那爸爸媽媽不是也喜歡吃嗎?她還是太小,不明白這個道理。 

  這就是我的小表妹,雖然她缺點很多,但我依然喜歡她,人無完人嘛!等她長大就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