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菜市場菜品種的調查與比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菜市場菜品種的調查與比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菜市場菜品種的調查與比較 標籤:菜市場作文 逛菜市場作文 熱鬧的菜市場作文 比較作文

今天,我一大早就來到了菜市場.這裡的菜可真多呀!我看的眼花繚亂的.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蔬菜,蔬菜的種類可真多呀!有:波菜.生菜.芹菜.韭菜.蘿蔔.蘑菇.辣椒……更讓我吃驚的是,現在已經是冬天了,還有番茄呢!實在讓我吃驚.接着下面是魚肉類.魚類有:甲魚.黑魚.草魚.帶魚.鮁魚.鯉魚.鰱魚.鯰魚……肉類有:雞肉.排骨.豬肉.狗肉.驢肉.羊肉……

  今天,我走出菜市場,心裡有很多的聯想.於是,我又來到了水果市場,走進水果市場的大門.就看見貨架上琳琅滿目的水果.走近了,這些水果簡直讓我花了眼.有:蘋果.蛇果.梨.哈密瓜.西瓜.香蕉.葡萄.草莓.桔子.橙子.菠蘿……

  從水果市場出來,我想:媽小時候都有什麼菜?有什麼水果?想到這兒,我飛奔回家.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媽.”媽媽,媽媽.”媽媽說:”有什麼事?”我說:”你們小時候都有哪些蔬菜. 水果.肉?”媽媽想了一會兒說:”蔬菜在冬天種類很少,只有白菜.紅薯和蘿蔔.”我非常吃驚,媽媽他們小時候的菜的種類太少了吧!媽媽接著說:”我們小時候水果種類就更少了,只有蘋果和梨.”媽媽說完,我沒有再問,我沉思了.媽媽見我沒有說話,說:”今天,你去菜市場了,也看到了人們吃的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你生活在這個年代業應該感到幸福!”

  是呀,媽媽說的沒錯,我們生活的年代是幸福的年代.這幸福是全國人民努力出來的結果.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發達,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對菜市場菜品種的調查與比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菜市場菜品種的調查與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