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利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利死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利死了 標籤: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昨天放學一回家,我就去看我的比利。 

  可是,我發現它躺在籠子里,一動也不動。我搖了幾下籠子,它還是不動。我急得大叫起來:“媽媽,金絲熊死了!”媽媽趕緊跑過來。我們把籠子放在桌子上,燈光照在小比利的身上,它比以前小多了。我想,它可能是餓死的吧。因為。今天早晨我忘了喂它,中午又沒有回來。想到這,我的心裡難過極了。小比利,是我沒有照顧好你。我在它的嘴裡滴了幾滴水。比利的眼睛雖然沒有睜開,但它的嘴動了兩下。我和媽媽滿懷着希望,希望比利能夠醒過來。可是,它的小腳無力地動了幾下,終於一動也不動了。 

  媽媽說:“明天一早,我們把它埋了,讓它入土為安吧。扔在垃圾堆里太可憐了。” 

  今天早上,天還沒有完全亮,媽媽就把我叫醒了。我們把比利包裹好了裝進籠子,又在它的邊上放了一個進口水果。我不知道這水果叫什麼。我還沒來得及給比利嘗一嘗,它就死了。 

  在樓下的一塊荒地上,我和媽媽用刀挖了個坑。我們把小比利連同籠子放了進去。然後,我們用土把它埋了。我在心裡說:“再見,小比利!”想到二十幾天來它給我帶來的快樂,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我還會來看你的。” 

  指導老師 曹雙芝 

  

您正在瀏覽: 比利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利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