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 標籤:我參與作文 參與作文 身份作文 身份證作文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 

  振興路小學 李玉民 

  四月九日,我校舉行了講故事比賽。比賽前,我告訴學生今天要寫一篇觀看比賽后的作文。 

  第二天,我在閱讀學生的習作時,發現有幾個女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了比賽。她們不僅寫出了自己給的評分,還寫出了扣分的原因,有的評分竟與我給的分數一樣。 

  這次習作讓我想到以前舉行比賽的情景,參加比賽的同學在上面講,下面坐着的好多同學不能用心聽,整個比賽紀律比較亂。這次習作后,我想:如果提前要求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並把他們的評分記入比賽,相信每個學生都會有一種自豪感,會珍惜自己的權利,從而用心去聽,比賽時的紀律會大有改善,學生習作時會覺得有話可寫,也會很容易地寫出自己的心理感受.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既可以讓學生養成用心聽的好習慣,又可以更好地維持比賽時的紀律,也可以養學生在習作時有話可寫,真可謂一舉多得.

您正在瀏覽: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學生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