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書桌的辭職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的辭職信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主人:你好!

  你一定想不到,當你睡在溫暖的被窩中時,我---你的“忠巨”,已悄悄的爬到了你的枕邊。不過來向你遞交我的“辭職信”的。小主人,對不起,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為你“赴湯蹈火”了。你還記得你晚上作業時的情景嗎?當時你被一個題難住了,怎麼也想不出來。我就知道我的“大禍臨頭”了,你因為做不出作業,在我的臉上塗塗畫畫,可憐我被你畫的又臟又難看,“狼狽不堪”極了!讓我的書本朋友都笑話我哩!還有那次,小主人你拿了許多書放在了我的身上,我內心深處是多麼不情願啊!那些書本把我壓得傷痕纍纍,我差點因為堅持不住,“散架”了,遍體鱗傷的我成了一個二級殘疾。小主人,我走了!我實在沒有辦法認自己為你“盡忠”了再見

                       書桌

您正在瀏覽: 書桌的辭職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的辭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