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遞交辭職信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遞交辭職信之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直有辭職的想法,因為現在的工作和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還年輕,還有改變的機會,如果一直安於現狀,總是不會有改變的。現在我的工作是一名初中老師,教着兩個班的英語,一個班的班主任,一周十二節正課,兩節自習,兩節教研,四個早讀,兩個晚自習。這份工作在外人眼裡看起來體面穩定,每個月有着固定的收入,有周末和寒暑假。可是平時的辛苦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做老師不僅僅是教授學生們知識,還要做學生們的思想工作,與家長打交道。每天下班回到家,我累的一動都不想動,不想說話,不想吃飯。我還年輕,我不想我未來的生活一直是這樣的。

  遞交辭職信之前,周圍所有的同事都在勸我,說好多人想要有一份這樣的工作都得不到,現在考上編製是多麼的不容易。可是,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我想趁自己還年輕,再去努力一把,再去打拚試試。做老師真的是不容易的,所以老師是天底下最光輝最神聖的職業。同事們的勸說讓我短暫的動搖,當第一次把辭職信交到校長辦公室時,他跟我聊了好久好久,勸說我不要丟了現在的工作,年輕人就應該多吃些苦。我猶豫的拿回了自己的辭職信。考慮了一周,我真的決定要辭職了。我要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想找一份我喜歡的工作,我有興趣的工作。今天下午,我第二次把辭職信交到了校長辦公室。離開的時候,校長說他會儘快把我的辭職申請提交到教育局。

  說實話,我的內心是十分矛盾的。現在辭職,去年一年的績效一萬多,我是拿不到的。錢是小事,最主要的是我們的校長真的很好,那麼和藹,對每一個老師都那麼關心。在這個學校工作了一年,已經熟悉與習慣學校的生活與節奏,現在交了辭職信,不久的將來我就要離開了,心裡說不出的滋味。決定是自己做的,所以不管將來是怎樣的,我都不會後悔。不管將來多難多累,我都會走下去。因為我還年輕,我還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遞交辭職信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遞交辭職信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