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份辭職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辭職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父親:

  您好!

  作為您的女兒,在您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提出辭去我在家中的兩個職務:”美食家”和“數學研究生”。

  說道“美食家”,我很慚愧。每次品嘗您做的菜時,我總是評頭論足,而且提出的幾乎全是批評。記得有一次,您把一盤熱騰騰的醋溜白菜放到我面前,我一邊吃,一邊說:“這白菜好是好,只是湯稠了些。”現在回想起來,我第一次給您煎的那個荷包蛋,那麼咸,您也沒說什麼。而我您的菜稍微咸了點我就批評您。現在我明白了,那些“私房菜”都蘊藏着您對我的愛,所以我不再當“美食家”了。

  我還想辭去“數學研究生”的稱號。您曾經誇我是數學研究生,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數學考試都很棒。可現在我成了名副其實的“數學研究生”了在做數學題時,一遇到稍難的題目,我就大喊:“爸爸,這題不會做!快來救救我!”等您來了,往試卷上一瞧,空白處沒有半點演算的痕迹。每次袋您解說完畢,我都恍然大悟,原來這題這麼簡單。您告訴我,遇到難題自己先算一算,算不出,再叫您。我卻把您的話當成耳旁風,每次都擺出研究生的派頭,懶得動筆,從而使我的數學成績一降再降。所以我提出辭職,做個名副其實的小學生。

  爸爸您很快就要40歲生日了,這封真誠的辭職信,是女兒給您的生日禮物。您同意我辭職嗎?

  祝爸爸

  生日快樂!

  女兒:周益

  7月23日

  四年級:周益

您正在瀏覽: 一份辭職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辭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