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辭職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職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辭職信 標籤:辭職作文

  尊敬的校長:

  您好!首先向您說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今天寫信是向您提出辭職的。

  經過反覆的思考,我做出了辭職的決定。我是熱愛教師這份工作的,因為做一名教師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收穫了很多,明白了很多。老師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只有知識是不行的,更重要的是要有對學生的愛心與耐心。記得2015年1月份我初次踏進咱們學校時,心中滿是激動與期待。看到操場上孩子們稚嫩的臉龐,我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默默的堅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而現在向您提出辭職,我倍感慚愧。這也許是一種自私的行為,離開了這所曾讓我了解社會,實踐教學經驗的,給我快樂且促使我儘快成長,實現自身價值的校園。踏入這所學校,是我從事教師職業的開始,無論在教學上還是班級管理上,我都受益匪淺。感謝校長給了我如此好的鍛煉機會。在這一年的工作中,由於性格和工作經驗等原因,給您和學校帶來了不少麻煩,在此,誠致歉意!回想剛來學校的時候,滿懷憧憬。如今的我,依然如故。在學校一年的教學生活中,我切實感受到了教育的點點滴滴,雖辛苦卻也甜蜜。現將辭職呈上,勞煩過閱。

  我會懷念在學校的日子!

  辭職人:郭麗倩

您正在瀏覽: 辭職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