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快樂的根本,幸福是人生的指路明燈,幸福是人人心中的美好境界。幸福是快樂,讓快樂永駐人中。 

  幸福在於爭取,幸福在於融洽,幸福在於心靈中的回憶。讓我們把幸福永留人間。讓笑容充滿大地。 

  ; 

  人的一生最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在我的生活中“幸福與我牽手”的機會也是很少的。對於我來說幸福一直在我的心中。像一朵鮮艷的花朵,綻放着,綻放着。香氣隨風飄散, 

  ; 

  幸福是快樂的源泉。快樂是多種多樣的。人的一生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瀝經心血。那麼你想過沒有這是你的快樂嗎?我問過自己快樂是什麼?我想了很久。快樂不就是自己的願望滿足嗎?媽媽的一句話點醒了我。“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對,這是一種無私奉獻的心這也是一種快樂。人不在於富貴;也不在於貧賤。只要人人有一顆善良的心,那麼幸福就在你身邊。一直陪伴着你。 

  當你走在明媚的早晨,一陣陣清風拂過臉頰。小鳥在樹枝上玩耍。小魚在池塘里嬉戲。使我的心情十分愉悅,這不是一種快樂嗎?快樂無處不在。每一個人都可以去看透他 

  妹妹與我一起在沙發上玩耍,你弄我一下我弄你一下。雙方不可開交。一會;兩人有開開心心的一起做遊戲。 

  ; 

  爸爸每次在我考試的時候都默默鼓勵我,我每次都加倍努力,可每次總是讓爸爸失望。爸爸都安慰我。爸爸你對我真好。謝謝在我困難時幫助我。讓我明白了父愛的偉大。這不是快樂嗎?在我的生活中充滿快樂,正因為 這些快樂使的生活多姿多彩。 

  幸福是愛的港灣,可以躲風擋雨,幸福是一副絢爛多姿的畫卷,使生活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