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最快樂的時期,也是最幸福的時刻。你可以感受到父母所給的幸福,也可以自己去創造幸福。

  在我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只有父母是最疼愛你們的,就算你會慢慢地長大,父母對你的愛也是不會變的。他們為你的做飯、為你的洗衣服、為你去工作、為你去掙錢。你看一看父母的手、摸一摸父母的手,是那麼粗糙的手啊!你也許會想幫父母干一些活兒,但你的只能幫一些小忙,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一輩子也不會還清。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天空,也許會突然下起雨來,而在教室你沒有任何防備。外面下着傾盆大雨,你坐在教室里會感到害怕。剛走出校門,你的頭上就會出現一把雨傘,那是母親在你沒有放學之前就來到了校門口,怕你着涼。回到家中,母親會幫你換下濕透了的衣服,會幫你擦雨被淋濕的頭髮。那是你一定會感到自己是幸福,自己是得到溫暖的。

  在夜晚,你也許突然發高燒,但醫院的大門早已不會為你敞開,是母親為你在身上擦拭酒精。為你用毛巾擦發燒的額頭,那時母親是又着急、又疲倦,生怕你出什麼事。

  我們欠母親的實在太多了,那是我們永遠還不清的。母親對你的愛是無私的,是博大的。那時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沒有能比得過你。

  母親把我們一天天的培養長大,我們卻給母親帶來困難。當你看到母親為你做的一切,你一定第一時間會想到快點長大,長大之後來報答母親。可是等你長大了,母親也就會變老,你又得去在外面工作,陪母親的時間也就會越來越少,你又得怎麼報答呢?

  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童年的幸福,一起來享受母親所給的愛吧!

  甘肅蘭州蘭州市榆中縣文成小學四年級:白羊瑞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