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幸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幸福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在家寫好了計劃,過了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姥姥家,我上學時,沒空來看我的姥姥,就只好在這是來看他們。在我姥姥家我住了幾天,幫他們做了許多事情,就回到了我家,後來,我大姨不小心撞上了別人的車,我知道后,就研究起了這一件大事情,剛開始,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經過了幾天和警察叔叔的追查,總算查了個水落石出。原來,這不是我家人撞的。而是前面的人撞到了車,就乘機逃跑了,讓他們以為是我家人撞的。當我抓到了兇手,家人都誇我是一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到就說:我長大后也要像這些叔叔,抓小偷等壞人。大家聽了我的話,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回家后,爸爸叫來了修電視的人,修好了電視,我們全家人每天晚上都在一起看電視,過了幾天有一個活動,買手機送電視,這可把我高興的,因為我一直希望我們家的電視能換掉。

  再過幾天就開學了,我決定要寫一篇作文,我寫了一篇樂於助人的作文,他們看了可高興了。

  我真希望這一次能夠拿到作文比賽獎和獎品。

  六年級:杜慧敏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幸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