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幸福 

  幸福,有的人總是抱怨自己不幸福,埋怨他人,埋怨上天不公平。其實,並不然,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去尋找,他就在你的身邊。 

  幸福,使人有了向前的勇氣 ;幸福,讓人從快樂中走出;我的幸福在何處?“前不見幸福,后不見來者。望幸福之遙遠,獨愴然而悌下。” 

  我的幸福是我有一對和藹可親的父母。他們給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他們給予我的愛,雖然細小零碎但也無微不至。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讓我懂得克服;當我失落的時候,他們做我堅強的後盾。是他們讓我在恥辱面前振作,是他們讓我在榮譽面前不驕傲,是他們讓我在空難面前不低頭。 

  同學們,快去尋找你們的幸福。幸福不是高掛在天空的雲彩, 

  可望不可即;幸福不是沉落在水中的月影 

  ,虛無縹緲。幸福是點點滴滴的快樂,是絲絲點點的溫情。幸福是接過媽媽飯碗時的溫馨,,是捧讀朋友來的信,品味友情時得那份愉悅;是郊遊野炊時,感受大自然之美的那份愜意;是靜坐窗前,讀書聽歌。幸福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朋友,快坐上幸福快車,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他會伴隨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