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早上醒來,看到一抹陽光恰好落到枕邊,可以不用急着起床,躲在被窩裡聽着媽媽在廚房裡輕手輕腳的忙碌,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房間。 

  幸福就是穿着白色的棉布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錄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老歌,於是停住腳步將歌聽完,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幸福就是某個平淡的周末,在街道轉彎處遇見初戀的那個人,沒有太多的話,只是客氣地問他是否別來無恙,然後向他介紹一直站在我旁邊牽着我的手的人。 

  幸福就是晚飯後盤腿坐在床上一針一針編織一條淡藍色的圍巾,心中想着他帶上圍巾的樣子——肯定像只小熊,於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着出去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熱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候。 

  幸福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觸動了內心最纖細的神經,無意中一抬頭,發現橘紅色的燈光柔柔地鋪滿房間。 

  幸福就是春天裡偶然聞到路邊陣陣花香;夏天裡穿着鮮艷的T恤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秋天裡走在滿是法國梧桐樹的小街上,心裡有淡淡的憂傷;冬天裡在飄雪的時候,站在路邊吃熱騰騰的烤番薯。 

  幸福就是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自家樓下時,仰頭看見客廳的那扇窗戶仍然透出點點燈光。 

  幸福就是在公園的長椅上看書,有一隻皮球滾到腳邊,把它拾起來還給追隨而來的那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手中,然後聽他脆生生地說:“謝謝姐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