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點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燈光如豆,點點,在我心中亮出一個幸福的世界。 

  我的睏倦在成堆的複習資料中蔓延,深藍的天,望不到一顆星,只有媽媽房裡的燈依舊亮着,點點,點點,比那星星還亮。隔壁房裡媽媽喚我:“萍萍,睡了吧,晚了。”想起媽媽仍在挑燈夜戰,我打起精神繼續我的作業。 

  一個月前,媽媽抱着一大堆書進家門,要為考評職稱做準備。我和爸爸都笑她:“四十多歲的人了,還忙這忙那,圖個啥?再說現在生活富裕了,家庭也很幸福,也不用那麼勞碌了。” 

  媽媽只是笑,不理會我們這兩隻大小“烏鴉”,只是夜夜埋在書堆里。晚上房裡漏出來的光,比那星星還亮! 

  終於我耐不住好奇,纏着媽媽要她說說為什麼放着安逸的生活不過偏要找苦吃。媽媽笑着說:“找苦吃?我這樣不也很快樂嗎?幸福不僅僅是過上安逸、舒適的生活,而是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做着有意義的事,能夠抓住每一天,把握每一個機會,這就是我理解的幸福。”媽媽的表情很坦然,笑聲很爽朗,我似乎有一點點懂了。 

  不甘寂寞的媽媽沒有過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而是在抓住每一天,把握住每一個機會,彌補她那“生不逢時”的遺憾,她是在追求着自己的幸福,追求人生的另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