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中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王佳走在上學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想.忽然看到路邊開滿些鮮花,是什麼呢?是茉莉花?玉蘭花?都不是啊,那是什麼呢?原來是一朵朵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野菊花啊!老師曾經說過,"外表僅僅勝於內在."的確,野菊花雖然不具備有美麗的外表,但是它卻蘊涵了豐富的內在,它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老師們那樣的精神么?還有,野菊花的生命力從來都是那麼的旺盛!因為王佳希望老師能像這些野菊花一樣擁有旺盛的生命力,所以就想把這花送給老師,雖然這花不怎麼珍貴,但也能表達出王佳的一份心意啊!想到這,王佳跑到鮮花旁,彎下腰,伸出右手,小心翼翼地采了七十八朵野菊花,代表着班上的七十八個同學.採好后,就一口氣地直奔學校.因為她想快點兒把這花送給老師. 

  到學校,王佳透過窗戶看到辦公室一個人也沒有,真是菩薩保佑啊.王佳悄悄地走到了老師的辦公桌前,桌上放着地球儀,墨水,長長的筆筒里還放着鋼筆和直尺;右邊放着一本日曆,剛好是翻到"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下面還有一本語文書,一個老花眼睛.哎,老師昨晚肯定是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本勞累了一夜. 

  想到這裡,王佳把野菊花深情地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心想:我敬愛的老師啊!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王佳想象着老師看到這花后,一定會很高興的!此時此刻,王佳的心裡就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花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