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中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中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花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這似乎是一句不變的佳句。人們都說,父母給的愛是無私而偉大的,而老師給予的關愛,也不曾亞於父母給的愛。   ——題記   時間還早,街道上,沒有平時那樣熙熙攘攘,只有少數一些人在街道上行走。一個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往山坡那邊跑去。山坡上,野菊花在不拘一格的綻放,紅的,黃的,紫的……一朵挨着一朵,令人目不暇接。小女孩彎下腰,細心的觀察每一朵花,同時,她也把幾朵最鮮艷的,小心翼翼的摘起。一朵,兩朵,三朵……轉眼間,在她細心的挑選之下,一束鮮艷的野菊在她的胸前靜靜豎立着。她摘這麼多野菊花要幹什麼呢?她抱着那束野菊,奔向陽光小學。   校園中,學生的身影來回穿梭,卻看不懂老師的,老師們還沒來呢!小女孩高興而激動的跑到教師辦公室,輕輕推開窗戶。緊挨着窗戶那一張辦公桌,是張老師的。辦公桌的右上方,擺着一個地球儀,地球儀旁邊,有一瓶紅墨水和一個筆筒,筆筒里插着尺子、毛筆、鋼筆……這些都是張老師常用的教學工具。翻開后沒有合起的課本上,放着一副老花眼鏡。從這兒可以看出,張老師昨天又工作到了很晚,看到此相,張老師嘔心瀝血的為同學們補課、批改作業的情景彷彿一幅幅畫一般在小女孩的腦海中浮現。左上方的台曆上,寫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哦!今天是教師節,原來小女孩是要給張老師送節日禮物呢!她不再多想,把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筆筒里。小女孩看着筆筒里耀眼的野菊,暗暗沾沾自喜:老師看到菊花后一定會很開心的。想着,她的臉上浮現出幸福的笑容……   不久后,張老師來到辦公室,一眼就看到了桌上新添的野菊花,驚訝與欣慰的表情同時在她的臉上交錯而過。   在晨曦的曙光之下,花香與學生對老師深厚的情意融合在一起,散發出馥郁的芬芳。     (N久沒有寫這種文章了,寫着腦子都是有點生鏽,這個是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這是我的草稿,大家評評啊~~明天是教師節,願天下所有老師都能開心的度過!)      

您正在瀏覽: 花中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