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中小懶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中小懶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中小懶蟲 標籤:中小學作文 懶蟲作文 小懶貓作文

  我們小區里有一種可愛的小生靈,它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叫太陽花。

  今天傍晚,我摘了一小把太陽花,想觀察一下它的生活習性。太陽花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有薄薄的五片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心,還有幾個沒有開的花骨朵兒,它的葉子還是愛心形的呢!到了家,我把花插在瓶子里,可漂亮了,我的心情多麼高興啊!

  第二天清晨,我睜開雙眼,便馬上跑向陽台,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問題,原來的粉色花骨朵,現在已經開起來了,變成了五朵漂亮的小花,這是為什麼呢?我決心看個水落石出!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花又慢慢地合上了。哦,我這才明白過來,一定是太陽起來,太陽花開了,太陽落下,它便入睡了吧!

  太陽花呀,太陽花,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懶蟲!

  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花中小懶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中小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