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和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可愛1993

自盤古開天地以來,應該就是白天一個太陽,夜晚一個月亮,如此交替,綿延至今吧。大自然的造物主真是奇怪,賜予了一個極度的熱情,卻賜給了另一個極度的冷清,“唯一”是它們唯一的共性。到此,事物的矛盾與統一和諧共處的特性再一次得到了證實。

  太陽是驕傲的,因為它擁有無盡的光和熱,月亮是溫柔的,因為它總是輕輕的撫慰着萬物,將銀光傾灑一地。日與月如此相對,走過無數的歲月,難道真的都不曾有過一絲的心動?當又一個晚霞漫天的時刻,我望向天空,日與月同在,這是它們一天中的第二次相逢,第一次是黎明。偶然瞥見太陽漲的紅彤彤的臉,我恍然醒悟,原來它們之間早已隱藏了千絲萬縷的牽絆。

  在這個平凡的星系中,有誰能夠配的上擁有無限力量的主宰——太陽?在這個恆久的星系裡,又有誰能夠配的上如此溫柔、美麗的女神——月亮?答案是唯一的,那就是它們彼此。太陽的驕傲容易忘形,只有月亮的清冷才能讓它恢復理智,而月亮的清冷容易傷到自己,只有太陽的力量才能給它溫暖和光亮。這也許都是造物主的安排,缺憾與缺憾的重疊,成就了宇宙中極致的完美。

  當晨風送來天邊第一絲曙光,月亮疲憊的臉龐露出欣慰的笑容,因為太陽來了。當晚風帶來天邊第一縷晚霞,太陽虛弱的臉龐綻開了幸福的笑靨,因為月亮來了。

  其實,天空早就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了,太陽是熱情、強壯的爸爸,月亮是溫柔、美麗的媽媽,還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星星,整天跟在媽媽屁股後面眨呀眨呀眨眼睛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