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傳說:古時候,美麗無比的仙女——嫦娥吃了一顆仙丹后,竟不由自主地飄上了天空。她飄呀,飄呀,終於着落了。落下來正好飄落在月亮上。以後,嫦娥就永永遠遠地留在了廣寒宮裡。廣寒宮裡面雖然有玉兔相伴,但在嫦娥的眼裡,卻不如人間…… 

  其實,月亮離我們有38萬千米遠。到月亮上去,如果步行,日夜不停地走,差不多要走6600天;就是坐飛機,也要飛四十多天。這麼遠,嫦娥哪能飄上去呢? 

  我們看月亮,覺得他非常亮,實際上月亮自己是不會發光的,他是靠太陽光照射下,通過反射作用來“發光”的。雖然太陽很亮,但是太陽和月亮的距離是很遠的,所以,月亮反射的光芒才那麼暗了。 

  月亮的早晚溫度相差很大。早上,月亮表面溫度有幾百多攝氏度。而到了晚上,卻只有零下幾百度了。 

  因為月亮上沒有氧氣,也就沒有任何生物。在月亮上,每個人一跳就能跳好幾米高。甚至,你不用跳,你也會飄在空中。 

  怎麼樣?我了解得多吧!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和我一起來研究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