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月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月亮是千姿百態,有時是圓的,有時是彎的,月亮有時像一個害羞的娃娃,人們想要看她,她卻不時地往雲層里躲,好像害怕人們似的,真好玩。

  每當月亮升起的時候我會想起許多關於月亮的美麗的傳說:嫦娥奔月,吳剛砍桂......, 每當我想起這些傳說, 我會不由自主地幻想起來,幻想我到了月亮上,看見了美麗的嫦娥姐姐和小巧玲瓏的玉兔,我們一起玩得很開心,也幻想我長大以後要要乘着宇宙飛船到月球上探究奧秘,把月球建設成環保,美麗的大花園,成為人類的第二個家園。

  我喜歡看科幻畫報上的《月兔也瘋狂》,我喜歡裡面每一個人物,像可愛的小兔子,月亮的主人--嫦娥娘娘,我很期待06年第9期的科幻畫報的內容。

  不管科幻畫報里的月亮還是天上的月亮,永遠都是完美無暇的,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