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種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種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所有一切都只是我們的想象,未來永遠都不會被我們看到,他就像是一個無形的引導者,領導着我們去追求未來,去追求夢想,去實現理想。

  那個時候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夢,我們開始為了這個夢而開始奮鬥,可是後來,心中的那個夢並沒有變成現實。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夢只能是夢,他並不能成為現實。那只是你人生的一個燈塔,引導你走過人生的一小段路程,只是一小段,不管成不成功,或是失敗,你至少曾經努力過,奮鬥過,至少你心中有個夢,至少你還有個夢,現在的我太過浮躁,心中始終沒有一個夢,大的沒有,甚至連小的夢也沒有。

  我記得當時,聽大人們心中的職業,然後他們開玩笑般的告訴我們,你你你以後要做什麼,可是幼小無知的我們什麼都不知道,點着頭將大人所說的話每一句都放在了心裡。

  夢想的種子就這樣生根發芽,可是種子長成參天大樹是需要水分與營養的,很久時間沒有得到灌溉的種子逐漸乾癟。

  年幼時的我們心中的夢就這樣破滅了,年長的時候開始想着自己的夢想,可因為一些外因,我們在意的東西變多了,一直以來都沒有找到自己滿意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種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