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按個子的高低排成一條長龍,之後就直接從矮到高安排了我們的座位。

  小英和我是班裡女生中算高個的,她站在我前面,理所當然地,我們成了同桌。

  小英是一個有着大大的眼睛,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她和我一樣,綁了一條小馬尾。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倆並不是很熟悉,都有點兒靦腆,只是相互笑一笑,就拿了書包去座位。

  一直到放學,我們在路上才開始聊天,然後驚訝地發現,我們之間還有點遠房親戚的關係。這讓我們原有的陌生感,消失了不少。彼此的話,也就更多了。

  我們一起說到自己的家人,然後還會相約上學的時間一起在哪個路口碰頭,到時候一起來學校。

  說到學習成績,我們倆都差不多,只能算中上吧,不過小英有一個學霸哥哥,有時候會幫她輔導功課,這一點讓我們很羨慕。

  平時下課的時候,我也一般都是和小英一起玩,在班裡,我們成了其他同學眼中公認的好朋友。

  我也覺得,能和同桌友好相處,也是非常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