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撲翅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翅的蝴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了一個又一個的哈欠,下課鈴聲遲遲不肯響起。 

  我側過臉,望着外面悠然天空的白雲,不禁嘆了口氣。 

  一片落葉,哦不,是一隻蝴蝶。它一頭闖進了教室,被關閉的窗戶無情地擋住了。 

  不止是我,另外的同學也叫了起來:“呀!蝴蝶!” 

  “哪兒?哪兒?” 

  “窗戶上面!” 

  那隻蝴蝶撲扇着翅膀,不停地在厚實的玻璃上拍打着。蝴蝶停了停,繼續貼在窗玻璃上上下飛舞着。 

  那團黑色的身影飄忽不定,撲朔迷離,一會兒急速地撲閃着翅膀,一會兒離開窗沿,用觸角撞擊玻璃。 

  結果,玻璃毫髮無損,它卻累得半天才緩過神。 

  同學們的目光被這隻蝴蝶吸引住了,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來。 

  李浩凌望着這小小的蝴蝶若有所思地說:“蝴蝶啊,你渴望自由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你這樣未免也太傻了吧?” 

  袁建華不管三七二十一,搬來一張椅子,三步並作兩步踩上去操起兩個可樂瓶,小心翼翼地夾住了蝴蝶的翅膀,誰知蝴蝶以為有人來傷害它,劇烈地撲着翅膀,掙脫了出來,真是好心沒好報!袁建華站在椅子上,拿着可樂瓶亂舞一氣,不小心擊中了蝴蝶,蝴蝶滑落在窗台上。 

  就如一片枯葉,緩緩地,飄了下來。翅膀張開着,上面交錯着美麗的金黃色花紋,在黑色的底面上十分奪人眼球。 

  我以為蝴蝶死了,張大嘴說不出話。忽然,蝴蝶的翅膀晃了晃,它沒有死! 

  膽大的小Z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捏起它的雙翅,打開窗戶,輕輕一拋,蝴蝶飛了出去,它在空中徘徊了很久,也許是在感謝我們對它的關愛,才徑直飛向遠方。 

  “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蝴蝶‘自由’了,我們也獲得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撲翅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翅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