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呵護夢想的種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夢想的種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本文主要講訴了一個人因家庭情況不好初中輟學,生活在社會底層。18歲那年,他響應國家號召,做了一名伐木工,那裡的氣候惡劣,環境極差,但無論怎麼樣,他仍然堅持讀書寫作,在病魔折磨時,他仍默默錘鍊自己,把夢想的種子深埋心底,最後,他被複旦錄取,他就是梁曉聲。

  梁曉聲,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兵團那樣艱苦的環境,他都不在乎;在遭受病痛時,他仍堅持寫作,不放棄,一路呵護夢想的種子,等待種子生根發芽破土而出,正是他這種堅持與勤奮,才讓他等來了成功的機遇,進入了復旦的大門。

  夢想雖然只是夢想,但只要堅持不放棄,一步一個腳印,邁開腳步踏踏實實,勤勤懇懇,夢想總能實現。

  歷經時間以及苦難而不動搖的夢想,會如同經典一樣,不會隨着時間推移而被沉澱,只會顯得愈加珍貴。不要抱怨,只有我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在機會來的那一刻,我們才可能成功。請首先擁有夢想!

您正在瀏覽: 呵護夢想的種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夢想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