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感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學六年級時我做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之後,我就開始一直後悔。三年,多麼漫長的日子;三年,又是多麼美好的時期。我,作為一個初中生,卻在初中生活中自責了三年。 

  那時,阿姨的孩子就在安外讀書,我就一直想到安外來,終於,如願以償了,到安外生活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卻開始後悔了,我發現我不該去那種貴族學校。 

  安外三年,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太多的傷感,給爸爸媽媽帶來了太大的困難。三年中我又給自己帶來了傷心,帶來了愁苦。 

  安外,這個貴族學校,每個學期都要那麼貴的學費,再加上生活費,更是多上加多。即使我再省,也不能省下再多的錢下來。 

  安外的初中三年,我昏昏噩噩地過了三年,沒為自己帶來點什麼,也沒為安外留下點什麼,帶來最多的只是悔恨的眼淚。 

  本來如果我不去安外的話,憑着小學的基礎,我想也許我就會在鮮花與掌聲中學習,因為我認為快樂能給我帶來學習的動力,但是我卻選擇了安外,我走錯了一步,給自己帶來了太多太多的痛苦。本來安高我一定會考上的,但只因我走錯了一步,釀成了一個錯誤。在安外,好學生實在是太多了,讓我與他們越比越沒了信心,現在只有考進了昌高,我真的好後悔,可世上沒有後悔葯,我只有面對事實。因為我以後的日子還長着呢,我不能只因一時的錯誤而耽誤了我以後的前程。 

  以後在高中中,我一定要把握好,不能像初中一樣生活。初中三年我就這樣揮霍掉了,但在高中三年我一定會把握好,不會再讓自己後悔了。高中三年我一定分秒必爭,以此來補償自己的過錯。 

  初中三年的生活就讓它過去吧!過去的不能再回頭,我只有把握好現在的日子。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