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去挽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去挽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去挽留 標籤:挽留作文

  要是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我情深緣淺我寧願做錯。都不會把你一個人放在那裡,不聞不問。自己生悶氣。

  其實想要看清楚,這個過程是多麼艱難,從一開始我是不知道的,可是很多東西都是慢慢的學習來的,我可以看的清楚當時。你的慾望你的難處,你的所有一切都不曾對我開口說出來。

  你一直隱藏在心目中只是不想讓我擔心。你心中還是有我的只可惜那個時候我沒有好好珍惜你,而是一味的抱怨和誤會你。

  如果故事可以重來,我會不會選擇過湯另外一種人生。

  只是人生沒有假如,也沒有如果我們錯過了,便是一生一世永遠的錯過了,或許你不知道那些短暫的時光里,我是如何憂傷,如何發愁的,可是我們還有未來那個時候,儘管知道未來不會有你的身影出現,不會有和你一起的記憶。但是依舊對未來充滿着希望,說不定下一個路口。在未來的路上會遇到另一個你。

  或許我們都是抱着這樣卑微切短暫的希望。一直卑微的活着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忘記你在我的生命中,苟延殘喘在我的回憶里,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哪怕有一天我終於因為這件事情而生氣了。終於決絕地開始離開你會不會轉身去挽留我。你即便是已經走了很長的路。你還是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別去挽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去挽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