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去尋找你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去尋找你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赤足走在歲月的沙灘上,讓那歲月的潮水輕輕漫過雙足,然後,在悄然隱去,讓那歲月的沙灘,了無印痕…… 

  小時候,我喜歡將獎狀貼在卧室的牆上,一張接着一張,然後,痴痴的望着那牆上逐漸增多的獎狀,嘴角綻開微笑,心裡充滿了自豪。 

  媽媽不喜歡我這樣,每次看到我這樣,都會叫我把牆上的獎狀摘下來,而我,每次都會堅決的對媽媽說:“不!” 

  每次,媽媽面對着我堅定的目光,都會充滿無耐的望着我,搖搖頭,然後,默默地走開。 

  而我,對這一切似乎視而不見,仍然自顧自的,望着那牆上的獎狀發獃,仍然那樣顧影自憐,心中,仍然充滿了欣喜。 

  那年期末,我兩手空空的回到了家,告訴媽媽我沒拿到獎狀,可出乎意料的是,媽媽臉上毫無生氣的樣子,好像早就知道我會拿不到獎狀。 

  我很輕鬆的對媽媽說:“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有這麼多的獎狀了。”突然,媽媽變得很生氣:“這不是理由!” 

  我望了望牆上的獎狀,又望了望媽媽。 

  媽媽平靜下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牆上的獎狀固然很多,但它不能代表你的現在,更不能代表你的將來,它只不過是你以前走過的路的證明,只不過是你過去的腳印。 

  你不應該去尋找你的腳印,你應該向著前方,讓那路的前方,一步一個腳印!” 

  媽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望着那牆上的獎狀發獃,突然,我發現那牆上的獎狀竟是一個個的空白。是啊,它的確不能代表着什麼。 

  那天之後,我將那牆上的獎狀揭了下來,將它放在了一個盒子里,用一把鎖,“啪嗒”,將它鎖了起來。 

  走在歲月的沙灘上,願那歲月的潮水漫過我的雙足,隱去我的腳印,讓那歲月的沙灘,了無痕迹。願那沙灘的前方,我可以一步一個腳印。 

  別去尋找你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別去尋找你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去尋找你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