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去五厘米之外》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去五厘米之外》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阿紫走到了阿藍面前摸了摸阿藍額頭上的星星,“能摸到你的星星也不枉此生了”。阿紫走進了阿藍的球球小房,阿藍走進了阿紫的球球小房,阿紫的捲尺是野風信子的莖做成的有十厘米長,而阿藍的捲尺是野百合的莖只有五厘米長,因為他們的世界里只要五厘米的距離就足夠了,他們在別人的球球小房裡睡了一覺,放鬆了一下心情。 

1小時,2小時,3小時…… 

他們同時睡醒,並且同時走出來,他們手拉着手在草地上穿行…… 

啪一下, 

哧一聲, 

一團輕煙起, 

風一來, 

化作一縷縷, 

消失無蹤影, 

再也無處尋。 

別去5厘米之外, 

別去5厘米之外。 

  是誰在唱這麼難聽而又可怕的歌呢?紅色的球球小房那滿是皺紋的臉伸了出來,她見了阿藍和阿紫警告他們:“你們不會唱《別去5厘米之外》嗎!快分開!”“啪一下,哧一聲,一陣笑聲起,風一來,化作一縷縷,傳開來分享,幸福有處尋。快去5厘米之外,快去5厘米之外,世界更精彩!”阿藍和阿紫邊笑邊唱。老妖不相信他們的話,她只相信14厘米,19秒,5厘米這幾個數字。阿紫苦口婆心再三勸導,可是她的回答只有一個:“我不信!” 

1天,2天,3天…… 

1個月,2個月,3個月…… 

  到了第二年春天,小球球小妖們出生了,在老妖教他們唱《別去5厘米之外》之前,阿藍搶先一步教會了他們《去5厘米之外》。氣得老妖吐了一大口血,老妖跌跌撞撞地滾到球球小妖長老的陵墓群——白色球球妖房裡,從祖先球長的墓下取出埋藏多年的書想看個究竟,原來《別去5厘米之外》在上屆球長死前傳錯了!這個多年的秘密終於揭開了。老妖羞愧極了,吐血而死。 

啪一下, 

哧一聲, 

一陣笑聲起, 

風一來, 

化作一縷縷, 

傳開來分享, 

幸福有處尋。 

快去5厘米之外, 

快去5厘米之外, 

世界更精彩! 

  別去5厘米之外!就少了一位知己。走出5厘米之外!就多了許多朋友! 從此球球小妖谷成為了一個快樂、和諧的山谷,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友誼,讓人類更融洽!

您正在瀏覽: 《別去五厘米之外》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去五厘米之外》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