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從第一天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那個店鋪里休息了,我想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他們在一起都彎子。以前看過那麼多的小說和電視劇,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都只不過是一些瑪麗蘇的複製品。

  所以我們突然也想換一種新的口味去嘗試一些以前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東西。也許每個人都會因為這樣的時代周期而產生不同的想法,也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不斷的去忙碌新的生活。

  我知道也許將來的你也是這種情感特別豐富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在這個領域當中一直做下去的話,你也不必去想更多的因素,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中不斷的去經歷,去忍受,也不斷的去學習就好。

  當年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希望特別渺小,當年我們一直都感慨這些問題從來都不能真正成了問題。所以當天我看到他在談戀愛的時候也並沒有任何的想法,內心毫無波瀾。我知道每個人面臨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而我們將來也會為現在的選擇而買單。所以我選擇埋下頭去學習。

  所以現在我們有了如此不一樣的結局。在我的印象當中,在老師的評價裡面,他是應該考上一個非常好的大學的人,可是到最後還是去了三流大學。

  雖然我也沒有考的多好,但是我也不至於考的特別差。

  我知道,也許每一條路上都有它自己制定的規則和遊戲套路,可是當年我們從來都沒有遵守,也根本就不懂得這些道理意味着什麼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