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林遊記——銀子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銀子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遊記——銀子岩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自從我們學習了桂林山水這一篇課文後,桂林便成了我最嚮往的一個地方。

正好,去年暑假使我把去桂林的夢想變成了現實。因為那一次我們去深圳,二爸正好給我們訂好了去桂林的車票。當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欣喜若狂!夢想就要實現了,我十分激動。

在桂林我真的體驗到了灕江水的靜、清、綠和山的奇、秀、險。不過,在我眼裡最美的不是水的靜、清、綠,也不是山的奇、秀、險,而是銀子岩的美。銀子岩是桂林的一個岩洞。只要你一進入銀子岩,你就會感覺到洞里沒有夏天那麼炎熱,也沒有冬天那麼寒冷。只有春天初升的太陽那麼溫和,秋天秋風吹來那麼涼爽。洞里有一根根銀白色的石鐘乳。而且有一些從石鐘乳上滴下來的水,會形成一個個小水窪,裡面的水十分清澈,像一面鏡子。它會把上面的景色倒影在水中,你若不仔細看,還真會以為那裡有一面鏡子呢!洞里的石鐘乳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各有特色。有的像一個巨大的靈芝,有的像粗壯的擎天柱,有的像一排排豎著的竹筏,有的像雄偉的長城……。銀子岩不是靠現代技術造出來供人們欣賞的一個岩洞,而是大自然驚天地、泣鬼神的一份傑作。

我相信,只要人們不把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破壞了,大自然就會給我們更多的好作品,銀子岩是一顆鑲嵌在桂林山水之中的一塊銀色的寶石。

我永遠也忘不了銀子岩。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銀子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