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母子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子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一首極為普通的歌謠,但它蘊藏着濃濃的母女深情,也的確如此。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農民,一頭蓬鬆的烏黑頭髮,一張灰土色的臉頰,平時穿着一身樸素衣服,媽媽雖平凡,但是我愛您,我的媽媽!因為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導航燈,在我心中永遠明亮。

  回憶起去年的一件往事,記得我們學校放了周末,正好趕上今天是集市,您就帶着我去趕集,您知道我特別喜歡西紅柿,於是您就領着走

  到一個賣西紅柿的攤前,當時,您正在同賣?{子的人討價,我一不留神看到了在一個西紅柿下面壓着五元錢,我的手,不知怎麼得不聽我使喚了,偷偷地將那五元錢拿到了手,在回家的路上,我自以為是樂滋滋的,到了家,我把事情的經過向您敘述了一番,我原以為您不會生氣,可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啪”一個耳光打在我的臉上,雖然不是很痛,但我的心卻猶如刀絞一般疼痛,您還大聲訓了我一頓,我害怕極了,“嗚嗚”地哭了起來,您蹲下身來對我說:“呈呈啊!做這種事是非常可恥的,人家賺錢不容易……”那語氣是那樣得堅定有力,“一會兒,咱去還給人家。“媽媽說道,我使勁地點了點頭,您帶着我還給了人家,還問我要買什麼,我說買作文本,這時,還沒等我話音落了,您調過頭,為我買了三本作文本,我的熱淚再次盈眶而出,但這次是高興的哭,激動地哭,幸福地哭了。

  還記得一次,放學了,外面的天氣壞透了,雨嘩嘩地下着,風呼呼地刮著,我的心冰涼冰涼的,到處都充滿了恐懼。我只盼望,這時能有個身影從風夾雨中走來,送我回家,而卻令我失望了,我頂着風,冒着雨,向家走去,到了家卻你沒有見到您的身影,我四處尋找,也沒見到您,這時,我想起孫嫂家的下水道堵塞了,而她一家人又沒在家,會不會……,我飛快地朝孫嫂家走去,近了,近了,更近了,是您是您,我的媽媽,渾身上下全濕透了,分不清哪是汗水,哪是雨水,我走過去,為您撐起雨傘,媽媽見我也濕透了,又想起您沒去接我,懷着十分愧愧疚的口吻說:“呀!呈呈,媽媽對不起您,我忘了接你去了。”我說:“媽!沒關係。您這才放了心。

  在我病的時候,在我身邊照

  顧我的是您,在生活中關心我的是您,是您,是您,還是您,我的媽媽,您給我無私的愛,給我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

  謝謝您,我的媽媽,母女情深,在世間永存。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子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