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年的暑假,我終於得願以償地來到桂林,一睹她的容貌。

  桂林位於中國廣西省東北部,它雖然面積不大,但有着世界着名旅遊勝地和歷史文化名城的稱號。桂林景色誘人,灕江清澈見底。我們坐在遊船上遊覽一座座千奇百怪的山峰。這些山峰有的像一個大桃子,有的像一匹駱駝,有的側着看就像一個人的臉……各種各樣的山峰形態各異,漂亮極了!尤其是“九馬畫山”,九馬畫山就像一幅巨大的水墨畫,畫中是一個“找馬遊戲”,你要是很仔細地看,就很有可能找到九匹馬;你要是粗略地看幾下,很有可能連一匹馬都找不到。灕江的水也很漂亮,像是被綠色的顏料染過似的,清得就連江底的沙石也看得見,所以千奇百怪的山峰倒映在灕江水中,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桂林的溶洞也很奇特,尤其是“銀子岩”。一進銀子岩,銀光閃閃,因為那裡的石鐘乳全都是銀色的,所以叫做“銀子岩”。銀子岩裡面的岩石有的像傾瀉而下的瀑布,有的像頂天立地的柱子,還有的像如來佛祖……各種各樣的岩石多得數不清,看得我眼花繚亂。

  桂林的“古東瀑布”讓你體驗到在瀑布上打水仗的滋味,“天籟蝴蝶泉”讓你呼吸到清新空氣,親身體驗到原始森林的容貌。“印象劉三姐”會讓你看得你如痴如醉……

  桂林可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旅遊勝地”呀!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