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句“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談天說地,一起除除強扶弱、一起幫助對方。我們還一起拜了姐妹,說:“老大小霞,老二小柔,老三小瓊,老四小璇,小五小芸,所有人要一起走完所有的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雖然在現在的人看來,這樣的方法有些老套,但那個時候,我們每個人都笑得無比的燦爛。 

  老大:身材高大,是我們的好榜樣。有什麼心理話,我們都會對她一一訴說。“因為我們是姐妹。”這是我們的口頭彈。 

  老二:個子雖小,可是她懂的比我們多,有什麼事,她都會教我們“這樣不好,應該是這樣。”我們也不曾埋怨過她“以為自己懂很多啊?”,因為“我們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是我們的諾言。 

  老三:人稱“尖牙利嘴”,只要我們受人欺負,她總會站出來幫我們教訓他。這樣,我們5姐妹就永遠也不會吃虧、受委屈了。“讓我們一起走完所有的路!”這是我們的目標。 

  老四:也就是我拉,雖然同學們都叫我“愛哭鬼”,雖然我平時總是動不動的就哭哭啼啼。但是,我喜歡笑,你們也喜歡看我笑。你們說我笑起來像純潔的天使,那對酒窩洋溢着美麗動人的幸福。“笑一笑,一切會更好。”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句話。 

  小五:我們都叫她“開心果”,我們總說如果沒了她,或許我們的生活會變得平凡,而且無味。平常我們只要她的一句話,我們就會仰頭大笑,即使有人說我們“瘋子”、“無聊”。我們也不介意,只是我們擁有對方,都太幸福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麗、動人、可愛。可是現在都不存在了,現在有的,只是在背後相互唾罵。 

  別人問我們 “5姐妹哪去了?” 

  “不知道。” 

  “為什麼吵架?” 

  “不知道。” 

  “我們班的活寶‘5姐妹’哪去了?” 

  “不知道。” 

  不是的,我們不是不知道,只是都不願提起,因為我們都害怕哭泣,我們都後悔曾經的過錯。雖然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錯,只是誰又願說起那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句“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對不起” 暫無評論